德宏拼团购房229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中国科协流动科技馆梁河巡展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5-29 11:38:05

来源: 德宏团结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7日,中国科协流动科技馆梁河巡展活动在县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启动。活动以“体验科学魅力,探索科学奥秘”为主题,将持续一个月,免费向公众开放。

在流动科技馆,60多件展品组成的展览与科学表演、科学实验、科普影视相结合,为参观者提供近距离接触科学的机会。“巡展活动将为参观者搭建接触科学、体验科技、开阔眼界、增长知识的平台,让参观者真正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快乐、科技带来的魅力、科技带来的改变,从而增强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兴趣,促进全民科学素质的提高。”活动承办方负责人如是说。

活动现场,机器人表演、小型仿人机器人和语音机器人相互配合同台演出展示了先进的机器人技术。为拓展流动科技馆的展示内容和形式,活动主办方还引入移动球幕影院,放映天文、地理、航天、生物等自然探索内容,用震撼的效果、精彩的场面、有趣的内容补充和丰富流动科技馆的展示。

活动期间,还将推进科普工作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促进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开创科普事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