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173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芒市将启用“礼让行人”系统!

发布时间: 2019-05-28 15:06:22

来源: 德宏文旅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24日,交警部门在目瑙纵歌路、勐焕路、阔时路、团结大街延长线4个路段人行横道前方施划了“礼让行人”标识,安装了提示标识牌,让芒市的街头又多了一些文明的元素。

据了解,施划“礼让行人”标识是芒市文明办和芒市交警大队在芒市城区 “礼让斑马线 文明伴我行”文明示范路段实践活动的一部分内容。施划后,将根据人行横道的设置情况、地理位置、流量情况以及管理的侧重,分别确定现场管理和非现场管理的重点位置,通过交警现场执法管理、视频监控及交通违法视频抓拍、志愿者上路协管等方式,引导机动车驾驶员树立良好的文明交通意识,自觉革除不良陋习,增强市民文明交通出行意识,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使“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成为常态化。

“礼让斑马线”要求遵守“321”操作法,即开展礼让斑马线活动,看到行人,30米外松开油门减速;20米外,车速减到15公里/,脚放到刹车踏板上;10米内,必须停车。

活动要求公交车、出租车、公务车、教练车、私家车等带头示范。同时要求党政机关及国有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带头,如有未按规定礼让斑马线交通违法行为,将进行抄告通报并在媒体上公开曝光。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