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212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陇川分析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5-24 10:56:47

来源: 德宏团结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20日上午,陇川县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洪云强调,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开局良好,实现 “开门红”。但经济指标低位增长,增幅排在全州第四,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速度、邮政业务总量增长速度、其他营利性服务业营业收入增长速度、用电量指标明显落后。固定资产投资任务非常艰巨,财政收支的压力较大,金融存款形势不容乐观,各部门主观认识不到位、合力还没有形成、潜力还没有被挖掘出来,有些部门没有发挥应有的职能和作用,没有采取措施,没有实现既定的目标任务。

郑洪云强调,要盯紧指标和数据,努力完成既定目标。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脱贫攻坚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严肃纪律、转变作风、有效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增强信心和决心,要有担当的精神,既要解放思想又要实事求是,务必保持昂扬的精气神抓好各项工作。要抓好农业生产、保基础、促春耕,加快各农业产业生产任务的落实,特别要抓好蚕桑产业的发展;工业经济要完成计划的升规纳限工作,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固定资产投资,保开工、促进度;抓好在建项目,扎实推进新开工项目并纳入统计库;强化财政税收,抓实年初增收;加强招商和外贸工作,完善销售商品的统计。

会议听取了《陇川县2019年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情况报告》《陇川县2019年1至4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陇川县2019年一季度县域经济分析》《陇川县2019年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