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63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第三届中缅智库高端论坛在仰光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5-24 10:55:04

来源: 德宏团结报

分类: 本地楼市


第三届中缅智库高端论坛5月21日至22日在缅甸仰光民族和解与和平中心举办。缅甸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所主席吴纽貌盛、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李小艳、云南省社会科学院院长何祖坤、德宏州委副秘书长杨秉寰及中缅两国专家学者出席开幕式。

中缅智库高端论坛是中国与缅甸开展双边对话与交流的第一个智库合作平台。自2017年以来,在各主办方和中缅两国专家学者的共同努力下,论坛已在中国芒市成功举办两届。此次是该论坛第一次在缅甸举办,得到了缅方高度重视,出席论坛的嘉宾规格与人数均超过往届。

开幕式上,李小艳希望中缅专家学者发挥独特优势,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和中缅经济走廊这一主题,将“一带一路”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理念阐述得更加透彻,让缅甸人民更加深入地理解“一带一路”是和平之路、发展之路、民生之路的丰富内涵,支持两国共建“一带一路”和中缅经济走廊建设。吴纽貌盛表示,期待此次论坛上两国专家关于中缅经济走廊建设中机会与挑战的讨论能擦出火花,为两国推动经济建设、增进文化交流和发展友好关系建言献策。何祖坤表示,举办中缅智库高端论坛的初心就是为了促进中缅民心相通,民众间的友情、相互理解与信任是维系国家间关系最为牢固的纽带,应当倍加珍惜中缅友谊,让两国年轻人得到教育,将“胞波”情谊永远传承下去。杨秉寰表示,自2017年以来,中缅智库高端论坛已在中国云南省德宏州芒市成功举办两届,得到了中缅两国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期待本届论坛为传承“胞波”情谊,促进中缅民心相通作出新的贡献 。

据悉,本届论坛由中国驻缅甸大使馆、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德宏州委州政府、缅甸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所主办;仰光中国文化中心、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缅甸研究所、德宏州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德宏州中缅关系研究所承办。在为期2天的论坛上,与会的60多位专家学者会聚一堂,围绕“一带一路”与中缅经济走廊建设主题下的“中缅经贸关系与边贸合作”“民心相通”“社会与经济发展”“跨境民族社区交流”四个分议题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如何传承“胞波”情谊,厚植民意基础,深化中缅合作。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