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141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中国流动科技馆在陇川巡展

发布时间: 2019-05-24 10:58:07

来源: 德宏团结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3日,中国流动科技馆在陇川县体育运动中心室内篮球馆开馆巡展,活动将持续到6月13日,免费面向公众开放。

中国流动科技馆由60多件展品组成的展览与科学表演、科学实验、科普影视相结合,提供近距离接触科学的机会,包括“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汽车生活”“数字生活”七个主题展区及球幕影院。“声光体验”展区通过展示声音和光的现象与特性,启发观众认知现象背后的规律;“电磁探秘”展区通过展示电与磁奇妙的现象,引领观众感悟电磁对人们生活的影响;“运动旋律”展区通过对重心运动、圆轮转动、流体运动等规律的展示,让观众从新的视角领略和体验运动之美;“数学魅力”展区通过一些奇特现象的展示,启发观众探寻现象背后的数学规律,体味用数学思维解决问题的乐趣;“健康生活”展区通过对心脏机能、科学饮食、神经系统功能等内容进行互动展示,让观众在参与中进一步了解自身,增强关爱健康的意识;“安全生活”展区设置了一组有关居家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以及地震等突发紧急事件的展品,让观众通过游戏和体验,增强安全防护意识以及在紧急情况下的自我保护能力;“数字生活”展区通过对物联网技术、编码识别技术等科学内容的展示,使观众在参与体验过程中感受高新技术带来的美好生活。

此外还有机器人表演、小型仿人机器人和语音机器人相互配合同台演出展示机器人技术。为拓展流动科技馆的展示内容和形式,引入移动球幕影院,放映天文、地理、航天、生物等自然探索内容,用震撼的效果、精彩的场面、有趣的内容补充和丰富流动科技馆的展示。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