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81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房企抢“” 从国企蔓延到民企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20:3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国仍是外国投资者的热土。中国经济正处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服务业和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超过半壁江山,通信、医疗、体育等新型消费市场潜力巨大。中国仍在工业化进程中,绝不会丢掉制造业。

2、全球主要央行已经在探讨如何应对英国退欧可能引发的金融动荡。知情人士称,参与讨论的包括英国央行、美联储、日本央行及其他国家央行。一些参与讨论的官员担心,英国脱欧可能会引发类似于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之初出现的美元严重短缺局面。

3、美国终止与中方合作高铁项目,中方称将捍卫权益。美国西部快线公司9日晚间公告称,正式终止与中国铁路国际美国有限公司为建造美国高速客运铁路而组建合资公司的一切活动。新华社援引一名负责该项目的中国铁路国际公司经理称,XpressWest公布这样的声明非常突然,而且很不负责任,要不遗余力地维护中国铁路国际公司的利益。这一单方面的声明违反了双方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即未经一方同意,另一方不应公布相关的信息。

财经要闻

1、新华:我国还未形成健全的科创企业金融服务模式,但随着投贷联动试点逐步进入实施阶段,“信贷投放”与“股权投资”相结合的方式正在成为银行积极探索的新方向,为越来越多科创“好苗子”提供相适应的金融服务。

2、汇丰:从中国资本账开放的角度出发,深港通更具标志性,因有别于沪港通,深港通拥有较少A、H股两地上市公司和重叠的行业。9月是合适的推出时间,原因包括过去两个月A股的波动性降低等。

3、在线教育平台51Talk:预计6月10日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COE,发行价19美元,融资额4560万美元。2013-2015年间,51Talk净收入分别为2166.5万元、5221万元和1.55亿元。

4、

民生银行(600016,股吧)公告,解聘副行长邢本秀职务。但未披露解聘原因。邢本秀于2010年7月从银监会调任民生银行副行长,主要分管信用卡及机构审批等业务,任职至今。

5、四大行5月份新增贷款总额比4月增幅超过50%。四大行4月份新增人民币贷款为1719亿元人民币。中国央行近日将发布5月信贷数据。

投资风向

1、因端午假期,A股6月9日至12日休市。

2、香港恒生指数下跌1.2%,报21042.64点。日经225指数下跌0.4%,报16601.36点。

3、中信证券(600030,股吧):6月A股进入了“多事”之夏,对A股行情有重要影响的事件包括A股加入MSCI再审议,英国退欧公投,国内的信用风险发酵与5月宏观数据公布等,预计6月A股市场交易量和波动都将大于4、5月。

4、安信徐彪:改变中短期悲观的看法,旗帜鲜明看多。未来几个月有望出现一轮吃饭行情。创业板有望领涨,尤其是硬件创新的主线会高烧不退。主板的非银金融、稀土农产品(000061,股吧)为代表的涨价板块也有望跟随创业板有上佳表现。

5、研究机构马修斯亚洲:A股在未来两年中被纳入MSCI指数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因此投资者有理由不等待正式决定的公布。分析师称,最有吸引力的服务业、消费行业并没有很好地反映在MSCI指数中。

6、高盛:由于石油勘探生产企业破产加速,将今年的石油类企业债的违约预期从17%上调至21%,并预计今年相关企业的债务违约数目会大幅上升。今年违约超预期的一个驱动因素是,企业在面临真正的资金紧缩前先申请了破产。

社会热点

1、中原地产:房企拼抢“”开始从国企蔓延到民企,预计2016年的土地竞争会越来越激烈,企业运营难度也随之加大。按照目前地价超过房价的趋势,未来两年房价上涨100%以上,这些才能入市。

2、新华社:近日,江西省萍乡市、兴国县等地相继出台房地产去库存政策,对购房者给予资金补贴。其中,按政策规定的最大面积计算,在萍乡市购房最高可补贴4.35万元。

3、猫眼电影数据:6月10日零点,于6月8日内地上映的《魔兽》票房突破6亿,超过《速度与激情7》创下单片两日票房纪录,刷新最快破6亿纪录。已连续两天保持超12万场的排片规模,上座率超40%,票房占比80%以上。

国际要闻

1、汇通:

德国10年期债券收益率周五再度下跌至0.02%,创历史新低;15年期日本债券收益率首次跌破零点大关,进入负利率时代。投资者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以及对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减弱,引来全球债券利率下跌潮。

2、瑞穗银行:如果英国公投决定脱离欧盟,则美元/日元和日股日经225指数将重挫,前者可能触及100关口,而后者的跌幅最高可达3000点。正如很多人指出的,英国退欧可能将构成雷曼兄弟倒闭以来的最大危机。

3、欧洲央行周三开始涉足公司债市场,买入垃圾级的意大利电信债券,周四又买入身处困境的大众汽车债券。市场观察人士表示,此举将推动欧元借贷成本降至新低。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