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138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买房前进来看看 开发商的那些销售猫腻要弄清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20:4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房子作为一种消费品,出售时,包装很重要。对于买房人来说,房屋总价高,买房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我们经常会看到开发商打出的特价房,直降X万等广告宣传字样。但老话说,只有买错的,没有卖错的。房子是开发商建的,东西好不好,开发商们自己是最清楚的呢。来看看房产销售中,隐藏着哪些猫腻吧!


一、新盘的认筹

现在很多的楼盘都喜欢先认筹,就是交付一定金额的钱,先排个号,等到时候开盘了,直接选房,选房成功后还可以享受一定的优惠。这其实是开发商的一种营销手段,目的在于融资。

开发商会根据认筹的情况来判断楼盘的关注度,再定出开盘的价格。很多时候认筹的数量是大于推出的房源数量的,这时在开盘的时候就会出现摇号的环节。当然,也有一些是根据认筹的先后顺序来选房的。

一般认筹的时候房子还在建,是没有预售证的。不要盲目跟风,好多时候是开发商自己造势出来的现象,根据自己的需求去辨别,买期房是有一定风险的。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