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201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天沐华府|政策在变化,买房趁早,这次我们不谈价格,只谈资格

发布时间: 2021-04-30 00:00:50

来源: 德宏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据悉,银行利率从之前的5.15%上调至5.3%,二套房利率从5.55%上调至5.7%。房贷政策、楼市政策变化多端,房价涨跌着实难料,对于刚需来讲,看到合适的房子就出手吧!等抄底,往往遥遥无期!

而今天,我们不谈价格,只谈你的购房和贷款资格,贷款要趁早,防范于未然,时间就是金钱,政策只会越来越严,如何让自己钱包鼓起来,实现资产保值升值,买房是不二之选!

大家担心的银行严查首付来源,到底是怎样查的?

很多朋友在买房时,总是犹豫不决。一方面担心房价是涨是跌,自己会不会买贵了;另一方面,又在对比房子的优点缺点。这都是情理之中,但是你在挑房子的同时,房子也在挑你!不但挑你的征信,还挑你的魄力、品味、认知和远见...

今年不同往年,且买且珍惜!对于购房者来说,关键还是要以个人的买房需求以及买房实力出发。

1.抛弃“买涨不买跌”心理

变幻莫测的房地产市场永远都没有“顶”和“底”,也没有谁会知道未来房价涨多少跌多少,所以购房者千万不能一门心思的关注房价的涨跌,一味的追求“买涨不买跌”从而给自身造成巨大的经济负担,尤其是自住型购房者关键还是应该选择符合自身需求的好房,而不是看房价变化来决定是否买房。

2.买预期才有升值潜力

购房者在挑选楼盘时应该要学会买“预期”,这样今后的升值潜力才大,购房者可以多关注一些政府的规划建设进程,比如哪有有一条便捷的道路要建设,哪里是重点建设的居住区域……等这些规划政策落实了再买,房价里就已经包含了附加值,价格自然就上去了。

3.价格优惠仅是关注点之一

现在不少在售楼盘将会陆续推出多种促销活动,很多有购房需求尚在观望的市民,多少期望价格能有点优惠,这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但是购房者千万要记住价格只是应该关注的点之一,除了价格之外买房者还应该了解楼盘的品质是否够高。

4.筛选房源学会比较取舍

真正要买房的时候,如果一定要综合考虑所有因素,是很难买到满意的房子,所以,明白自己的真实需求很重要!除了比较之余更应该学会取舍,按照自身的实际需求综合各方面的因素来挑选,才是买房的合理心态。


天沐华府“五· 一”福利大放送,5月1日—5月5日,到访天沐华府展厅即免费送超值好礼,购房成交砸出惊喜豪礼!

天 沐 华 府

项目位于芒市人保路19号,金孔雀大街以西,芒市河以东,南接人保路,东接金孔雀大道,西连西二环,与规划路目瑙纵歌路相连,距离芒市第四小学(西校区)800m、高速入口2500m、三棵树商业区2600m、火车站2800m、芒市机场4100m,与主城商圈共享优质配套。

项目一期规划总用地面积约81435㎡,建筑面积约23.5万㎡,绿化率高达35.01%。

了解一下

▲项目效果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人保路19号金孔雀大街与人保路延长线交叉口(贡米集团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8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wen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