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102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德宏州部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3 09:36:16

来源: 云南网德宏

分类: 本地楼市


11月5日,德宏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评估工作部署会,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州生态环境局、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州卫生健康委,就目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评估指标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存在的短板。

按照部署,各成员单位将紧盯目标任务、加强指导,各县(市)倒排工期,加快任务建设推进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督促县(市)财政加快资金拨付,为项目实施做好资金保障;各成员单位要积极对接省级部门,加强配合,做好迎接考核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要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各县(市)、各职能部门要围绕农村“厕所革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村庄规划与管理、村容村貌提升、长效管护机制建设6个专项工作,从建设、使用、管理、保障、制度5个方面补齐短板,啃下硬指标,补齐软指标;做好信息录入工作,确保录入质量;科学合理地做好数据上报、台账资料归集工作;完善制度建设,做好发现问题整改;结合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爱国卫生运动8个专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参考价格:价格6500-12500元/㎡

楼盘地址:环城东路松树寨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48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ingli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