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192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德宏翻译咨询中心揭牌 开展缅语笔译、口译、同声传译等服务

发布时间: 2019-09-12 15:20:47

来源: 德宏州委宣传部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30日,德宏对外文化交流座谈会暨德宏翻译咨询中心揭牌仪式在德宏传媒集团举行。

  会上,德宏传媒集团相关领导为德宏翻译咨询中心揭牌。州直各部门领导对德宏翻译咨询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纷纷表示,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德宏片区刚刚挂牌,德宏翻译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德宏翻译咨询中心的成立是我州目前的迫切需要。他们还围绕德宏翻译市场现状、未来发展趋势、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德宏翻译咨询中心以德宏传媒集团现有的媒体平台、出版业和印刷业等实体硬件及技术人员、外语和民语人才为支撑,主要代理德宏传媒集团对缅业务,同时,为政府、单位、企业或个人提供缅甸语的笔译、口译、同声传译、外语培训等语言相关服务及涉缅的综合咨询服务。目前,意向性缅语翻译人员有近30位,主要来自各涉外部门、高校及境内外其他权威行业。

  据介绍,德宏传媒集团以建成德宏、云南乃至全国最优秀的专业翻译中心为目标,下一步,还计划拓展英语、泰国语、越南语等南亚、东南亚国家语种及本地少数民族语的翻译业务。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