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209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云南省第二轮沿边三年行动计划完成总投入的86.8%

发布时间: 2019-09-09 14:01:55

来源: 德宏团结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四明近日接受新华网专访时介绍,截至2018年底,云南省第二轮“沿边三年行动计划”已完成总投入126.1亿元的86.8%。贫困人口从2017年底的28万人下降到2018年底的15.9万人,贫困发生率从11.9%下降到6.8%。

  2015年,云南省启动实施了“改善沿边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三年行动计划”,2015年至2017年3年间,共投入资金150亿元,经过3年努力,有10.3万贫困群众实现脱贫。

  2018年,云南省继续编制实施了第二轮“沿边三年行动计划”,以25个边境县市的110个沿边乡镇878个行政村和19个边境农场为范围,计划投入126.1亿元,重点实施兴城镇、夯基础、强产业、惠民生、促开放、固边境等六大任务38项重点工程。

  李四明说,两轮沿边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解决了区域性发展重大项目覆盖不到,而又与沿边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特殊困难和问题,成为云南省边境地区的一项重点的民心工程。

  近年来,云南省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融入全省发展大局,采取一系列有力举措,推动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跨越发展,民族地区贫困人口由2014年的293.8万人减少至2018年的86.5万人,27个贫困自治县已有14个顺利摘帽,独龙族、基诺族、德昂族3个“直过民族”率先实现整族脱贫。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