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240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梁河召开全域旅游发展规划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9-06-12 17:17:44

来源: 德宏团结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5日,梁河县召开全域旅游发展规划评审会,由云南大学教授、原云南省旅游局局长罗明义为组长,省、州、县相关领导为成员的评审专家组,对梁河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草案)进行评审。

县委副书记、县长龚翠莲感谢各位专家对梁河工作的支持,并向专家组说明了梁河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的背景和意义,就下步如何做好工作作表态发言,希望专家及州直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梁河发展。

评审会上,课题组汇报了梁河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编制情况,专家及州、县与会相关部门领导对规划的有关问题进行提问,并结合梁河实际对梁河全域旅游提出意见建议。罗明义建议,梁河县要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云南打造最美省份、云南旅游转型三个重点机遇,突出特色、打造精品、形成亮点,党委政府要树立信心、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把全域旅游发展工作当作发展重点来抓,全力推进梁河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专家组一致同意梁河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2019一2030)通过评审。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