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235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德宏州税务局100%完成多缴退抵税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31 10:58:50

来源: 德宏团结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为使德宏纳税人实实在在享受到减税降费和税收普惠政策“红利”,州税务局严格落实对小微企业减税按50%征收“六税两费”的政策,对政策出台前纳税人多缴的税费,积极开展退税工作。截至5月21日,德宏税务共办理退税3867笔次,100%完成省局多缴退抵税任务。

为确保纳税人多缴退抵税应退尽退,州税务局积极简化办理流程和缩短业务办理周期,疏通多缴退抵税堵点卡点,在州局减税办统计核算分析组的统筹下,县(市)收核、税政、办税大厅、主管分局等相关业务部门人员组成多缴退抵税攻坚团队,在省局简化流程基础上,搭建“环形传导”结构,在每一个关键节点布置人手,各节点互相配合联动,环环相扣,一环阻滞,全环响应应对,以团队协作之力攻坚克难,确保整个多缴退抵税流程始终运转顺畅。

每天公布退税进度,及时让各县(市)掌握进度水平,及时分析落后原因,及时补足短板,全州始终保持齐头并进的良好势头。州局每天从金三系统后台抽取各县(市)局“已退抵税清册”和“应退抵税清册”数据进行比对,准确获取各县(市)“未退抵税清册”数据并下发,避免各县(市)因赶进度、多线作战造成的办理业务数据重叠或遗漏而造成“返工”的情况。

为维护每一位纳税人的权益,德宏税务通过新媒体、门户网站、报纸等渠道对外公布了《关于办理多缴“六税两费”退抵税(费)事宜的公告》,扎实做好退税政策宣传;把握好退税流程的每个细节,纳税人主动放弃退税的由纳税人签字认可,纳税人不能到现场签字的,由工作人员电话沟通,并做好交谈记录;无须办理或联系不到纳税人的必须逐笔核实清楚并标注原因,部门负责人审核无误后签字留档备查,让每一笔退税业务都经得起纳税人和上级督导部门检验。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