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168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借力建设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

发布时间: 2019-04-26 10:08:43

来源: 德宏团结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2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卫岗率州政府汇报工作团到国家发改委、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作工作汇报,借力建设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

上午,州政府工作团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宗言及公司高层领导进行座谈。张宗言对州政府工作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中国中铁对口帮扶德宏州,与德宏共同建设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事宜进行磋商,并就瑞丽市棚改项目、芒令物流园项目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下午,州政府工作团到国家发改委就德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急需得到支持帮助的具体事项,分别向投资司、经贸司、社会发展司、人事司等部门主要领导作了汇报。

国家发改委表示,对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提升项目、芒市综合交通枢纽建设项目、德宏州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建设资金以及将瑞丽市列入第一批次的国家物流枢纽城市建设范围等工作,将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给予重点倾斜支持,同意德宏州优秀干部到国家发改委跟班学习。

卫岗对国家发改委长期以来对德宏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德宏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赞同,表示将积极采取措施,加快推进德宏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副州长李朝伟,州政府驻京联络处、州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和工作汇报。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