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146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如何选择一所适合所有家庭成员居住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6-06-28 10:17:4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在选房问题上,众多购房者总是顾虑重重,因素诸多。如果各抒己见,相信会得到完全不重复的回答:小到带装修毛坯,户型朝向,大到区域地段、品牌物业。而如何才能选择一所让父母称赞,老婆老公孩子都开心,适合所有家庭成员居住的优质房源?

论区域:时下最热,天津的教育第7区

2015年至今,要说关注度最高的热点区域,非中央教育部直属的“海河教育园“莫属。

海河教育园人文风貌独一无二,拥有十余所高等学府资源,是国家级教育改革示范区,自天塔畔的天津大学、南开大学两所瑰宝学府迁至海教园之后,更显教育资源优渥,人文氛围浓郁;行政等级与市内六区平级,专享市区户籍待遇,报考市内六区重点学校不受环城四区名额限制;免试就读南开小学、中学九年一贯制,从小接受南开优质教育资源。众多重量级标签,无不使得海教园加冕津城“教育第7区”。

海河教育园交通便捷,十五抵达外环,半通勤核心商圈,另外四条快速路、两条轨道交通、多条公交线路,也让海教园优秀的区域属性更为突出。

论品牌:责任央企,鲁能地产传奇再续

在海教园众多地产开发商中,鲁能地产作为唯一央企品牌,秉承“责任”二字,始终在创造更优质的生活方式上不懈努力。十五年匠心坚守,全国三十余城口碑佳作,成就一个又一个品质传奇。

鲁能地产在天津,更是早已有口皆碑。天塔畔水上旁的【鲁能公馆】,用不可撼动的区域标杆地位以及骄人的业绩,见证了鲁能传奇的启幕,高端品质形象深入人心。如今,从天塔畔到海教园,从【鲁能公馆】到【鲁能泰山7号】,鲁能再续传奇。

论产品:与天南大共生长,体育+时代的学院镇

鲁能地产始终秉承引领品质生活的理念,作为鲁能战略全国,发力天津的再一次力作【鲁能泰山7号】,将继续沿袭首次区域标杆级项目【鲁能公馆】的高端品质。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泰山7号属于鲁能地产“绿色发展的新产品系”,项目产品将融入让体育走进社区的全新理念。为追求生活品质的都市人群,打造一个更为悦活的理想人居。

鲁能地产将以【鲁能泰山7号】再树责任央企风范,践行“体育+”产品在天津的首次呈现。运动会所、夜光跑道、健身俱乐部、全年龄段使用的体育设施配套,在项目的生态社区内都将是不吝成本的极致营造。让生活因运动更加惬意,更加健康,更加愉悦,形成独具鲁能态度的魅力人居社区,同时结合海教园特有的学府人文和生态低密圣境氛围,共同打造津门最富人文气质的健康栖居之所。

让老人们在“体育+”的四季林荫中散步,让年轻人恣意享受每天的生动,让孩子们与天南大共同生长。【鲁能泰山7号】,颠覆城市生活理念,开启健康人居时代。

与天、南大一同生长的生态低密学院镇,叠拼,洋房,敬请期待。

销售中心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天塔道(水上公园旁)鲁能公馆

VIP专线:022-5833 7777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