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196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嘉事堂:中航GPO项目进入落地期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21:0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分析师:丁丹

事件:公司公告称与航空总医院签署《药品供应合作协议书》,公司将作为药品主供应商进行药品的集中采购和配送。

点评:

1、中航GPO的大项目正式开始落地

公司前期已签署协议将与中航医疗全国所属医院进行药品GPO合作,本次与航空总医院签署协议,意味着中航项目进入正式落地阶段,预计航空总医院项目收入规模约1-2亿,中航整体项目12-15亿。

随着全国中航项目的落地,将极大提升公司GPO整体规模与异地复制拓展经验,同时为公司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自2013年首钢项目以来,持续落地推动首钢、鞍钢、721、核工业医院等GPO项目,分析师预计未来公司凭借GPO品种和管理经验的积累,有望在更多区域继续拓展GPO项目。

2、PBM、阳光采购、零售业务或有新进展

公司PBM已经落定蚌埠和鄂州等市,预计全年有望继续落地若干地级市。公司在北京楼盘区域物流配送能力突出,本次北京阳光采购配送商数量限制取消,公司将显著受益,预计有望带动公司纯销业务高速增长。公司在北京地区拥有超过100家直营连锁药店,预计未来或考虑结合自身优势开展区域业务整合,并尝试电商等新业务,目前已与京东到家、阿里健康合作,开展O2O项目。

投资建议:

维持公司2016-2018年EPS为1.01/1.37/1.79元的预测,复合增速35%+,目前股价33.67元,对应2016PE33倍,维持公司“增持”评级,维持目标价54.9元。

风险提示:业务进展低于预期。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