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110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详解津地铁6号线 红旗南路站/长虹公园站为换乘站

发布时间: 2016-06-12 08:57:5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即将开通试运营的地铁6号线首开段备受市民关注,首期开通的八个站内长虹公园站和红旗南路站,两站分别与地铁2、3号线进行换乘,让目前呈“米”字形放射的1、2、3、9号线提供了更多的交会点。目前,这两座换乘站都进行了哪些准备,开通后市民换乘时都需要注意什么,为此本报采访了两站站长,对乘客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红旗南路站:T字换乘非常便捷

作为3、6号线的换乘站,红旗南路站缓解了从曹庄站至咸阳路站区域内前往南站方向的客流压力。进入该站即可看到,地下一层为站厅层,通过扶梯可以分别直接通往位于地下二层的3号线,以及位于地下三层的6号线岛式站台,非常方便快捷。而3、6号线之间可以进行“T”字形换乘,乘客下车后,上下位于站台中间位置的换乘楼梯,不到一即可完成换乘。

目前,该站正在进行着各项准备工作。根据换乘站客流相对较大的特点,该站在硬件服务上做足准备,新增加的10部自动售票机已基本调试完毕。届时,19部自动售票机、40个闸机口、12部扶梯、3部垂直梯,确保开通后设备满足乘客使用需求。

长虹公园站:十字换乘看好方向

长虹公园站作为乘客可以率先体验的“终点站”,相对于6号线首开段有些“特殊”。为此长虹公园站站长提示乘客们,除了注意该站标志,上车选择前往南翠屏方向,以免上错。

同样为岛式站台,但长虹公园站不同于红旗南路站,2、6号线分别位于地下二层和三层,两线之间采用“十”字形换乘。乘客需根据提示通过楼梯进行换乘,行走路线仅1左右。为了应对客流,该站工作人员准备了多套方案,开通初期客流较大时,工作人员将在站内为乘客进行指引。同时,提醒推婴儿车和提大件行李的乘客,一定要乘坐该站的垂直电梯。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