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64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瑞丽秋葵土家饼亮相昆明月饼节

发布时间: 2018-10-18 10:12:52

来源: 掌上瑞丽

分类: 本地楼市


瑞丽恩盈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推出的首款秋葵土家饼九月㡳亮相昆明月饼文化节,并成为节会一大亮点。

恩盈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董诗福介绍说,秋葵土家饼是近期尝试的新创产品。产品在中秋传统文化基础上,带来绿色健康的饮食体验。瑞丽秋葵饼有原味、苏麻豆沙、双料云腿等多种类。制作工艺以老式口味为主,在月饼皮中融入秋葵,形成特殊香醇的口味。月饼外包装采用精致小巧的竹编礼盒,突出了生态环保的特点。

瑞丽市农业局对瑞丽秋葵饼参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借机让瑞丽产品走出去。在为期8天的昆明月饼节期间,有近300家全国知名品牌月饼、烘焙食品企业参展,汇聚滇味、广味、苏味、潮味等数百个品牌食品。瑞丽秋葵饼以天然生态和独有创意赢得了主办方的青睐,被列入重点宣传推介的特色品牌。

合作社在展位上打出了“云南第一家黄秋葵深加工产品”的宣传标语,除推介月饼外,还展出了脆秋葵、秋葵花茶、秋葵面条、秋葵面膜等系列产品,并为游客提供免费品尝服务。“每天人山人海,我从早忙到晚,只是给游客试吃的月饼就有200多盒。” 让董诗福高兴的是,瑞丽秋葵产品吸引了大量游客商家前来咨询体验。

在四川、重庆、昆明三地月饼节活动结束后举行的第二届“我最喜爱的月饼”网络评选活动中,瑞丽秋葵土家饼与贝尔麦莎、月牙婆、潘祥记、昆明冠生园等著名品牌同台竞技,并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