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128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第二届石林“人参果杯”足球邀请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18-10-17 17:18:57

来源: 德宏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月13日上午10时,由石林县教育局、石林县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西街口镇人民政府主办,石林县足球协会、石林县民族体育服务中心承办,石林天奇医院、石林一中、石林民族中学、云南火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2018)云南石林“人参果杯”足球邀请赛开幕式在民族体育场隆重举行。

为庆祝第四届石林人参果旅游文化节在西街口镇顺利举办,并结合足球运动和人参果绿色、保健、健康、时尚理念,第四届人参果旅游文化节组委会特邀请昆明、弥勒、陆良、泸西、宜良、广南等周边县市足协代表队参加第二届(2018)云南石林“人参果”杯足球邀请赛,着力打造和培育石林人参果新兴农业产业,为高寒山区农业扶贫模式探索新路径。本次“人参果杯”共设三轮比赛,历时近一个半月之久,共有16支球队进行争夺,400人参加比赛。足球比赛场地分设在石林县民族体育场、石林一中、石林民族中学。

石林凯旋城

普通住宅/商住楼

石林石林南路南端质监局旁

动态:凯旋城目前在售面积有118-203平米,分别两室。三室,四室,五室。

石林凯旋城项目位于石林县城,项目紧邻巴江,依山傍水,是目前石林高层建筑中唯一的低密度,低容积率,高绿化的现代欧式高端优质楼盘。

项目交通十分便捷,毗邻石林南行、大型超市、餐饮、茶室、酒店如石林大酒店,商联大酒店,文景宾馆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凯旋城产品设计独特,户户入户花园+双阳台设计,2房可改3房,3房可改4房,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沿江复式空中别墅,超越想象的奢华改造空间及景观享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80元/㎡

楼盘地址:石林石林南路南端质监局旁,巴江河畔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8625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