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152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陇川完成生物多样性监测外业调查

发布时间: 2018-10-12 11:19:15

来源: 德宏团结报

分类: 行业动态


云南铜壁关省级自然保护区陇川管护分局近日如期完成2018年外业调查工作,监测成果显著。

生物多样性监测是保护区一项重要的基本工作。为按时完成资源监测任务,陇川管护分局及时成立了以分局负责人为小组长的监测调查小组,认真对照保护区生物多样性监测方案,理清辖区监测对象和工作任务,带着监测工具,对保护区中的动植物种群及生态因子等监测对象进行监测和记录,共监测出陇川片区布设落叶季雨林监测样地2个,兽类、两栖类监测样带4条,外来入侵物种紫茎泽兰监测样带2条

据介绍,铜壁关自然保护区陇川片区面积仅占保护区总面积的14.9%,但资源丰富,生态环境独特,外业监测工作的完成,对科学收集监测数据,加强保护区监测成果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相关工作人员正在抓紧时间整理生物多样性监测内业资料,为保护区管理提供科学依据。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