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77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国庆期间我州道路交通运行总体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 2018-10-10 14:20:44

来源: 德宏团结报

分类: 行业动态


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面对旅游、探亲出行需求的激增,雨雾天气和大交通流事故多发等不利出行因素的影响,全州公安交警依托公路收费站、高速公路服务区及重点景区周边道路,加强疏导管控,做好应急保障,保证了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

10月1至7日,全州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3300余人次、警车900余辆次,设置执勤站点162个,发动劝导员2770人次,开展统一行动30余次,通过广播、电视开展安全宣传20余次,发送宣传提示短信3万余条,开展便民服务70余次,积极救助群众600余人次。全州辖区主干道、高速公路、城区道路安全畅通,没有发生大面积、长时间交通拥堵。

为有效应对国庆交通大流量,节前州公安消防支队研究制订下发了《国庆节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方案》,完善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对全州国庆节期间道路交通工作进行了部署。国庆期间,支队指挥中心每天早中晚3个时段发布当天全州高速公路和国道320线、保瑞线的流量变化情况,有利于大队准确掌握辖区道路交通流量和隐患路段的规律特点,科学调整辖区执勤点、服务站、服务区、收费站、易堵路段、施工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的勤务工作。各个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节前均结合支队的分析研判报告,结合辖区交通实际和节庆活动日程安排,提前谋划,认真制订完善辖区交通安保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各大队还抓住客货运企业重点和道路事故隐患黑点段组织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检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全面排查整治道路危险点、事故隐患点。

机关各部门、各大队最大限度地把警力、车辆、装备投向路面,加强巡逻管控,维护良好交通秩序:依托重点路段安全检查服务站,严格执行24勤务制度,对途经的长途客车、旅游包车等重点车辆进行逢车必查,严格落实客运车辆“七必查”等规定动作,进行逐车登记检查。针对辖区路况特点,最大限度组织警力上路,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加强车流、人流疏导,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防止出现大规模的交通拥堵。国庆期间全州各类民俗庆典、节庆活动叠加,活动影响力度大、参与人员多、安保任务繁重,州、县市公安局和支队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确保了活动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