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174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中弘股份与宿州国厚及中泰创展签署托管协议

发布时间: 2018-10-10 09:17:08

来源: 金融界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0月9日晚间,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宿州国厚城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中泰创展控股有限公司9月30日共同签署了《经营托管协议》。

根据托管协议,中弘同意委托宿州国厚对其实施托管经营,宿州国厚愿意接受中弘的委托,期限36个月,托管费用为每月基础费用100万元。

而中泰创展同意在宿州国厚实施托管经营过程中,酌情给予中弘流动性支持,促进中弘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观点地产新媒体从公告中获悉,宿州国厚主营资产收购与资产重组,股东有国厚资本、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及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中弘委托宿州国厚托管经营的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中弘人、财、物的日常经营、管理或处置;新增融资或新增对外担保;处理中弘的诉讼、仲裁等司法事项以及聘请会计师、评估师、律师、证券公司等中介机构等。

在管理人员方面,宿州国厚有权向中弘提名1人担任总经理,提名1人担任董事会秘书,前述提名人选应当经中弘董事会审议通过并聘任;新任总经理有权向董事会提名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经中弘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债务重组方面,在托管经营中,中泰创展将配合宿州国厚,酌情为中弘的生产经营提供流动性支持,促进甲方债务重组,帮助甲方尽早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具体权利义务以另行签署的协议为准。

中弘表示,公司因管理不善,资金紧张,在建地产项目基本陷入停工状态,面临多起诉讼,已陷入严重经营困难,持续亏损,面临股票被终止上市交易的风险。公司签署本协议,拟借助宿州国厚的管理团队在不良资产管理运营及中泰创展在债务重组和金融服务方面的丰富经验,使公司尽快摆脱困境。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