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158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中缅胞波狂欢节在瑞丽市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0-09 10:50:21

来源: 德宏团结报

分类: 行业动态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中缅友谊万古长青。9月25日至10月7日,第十八届中缅胞波狂欢节在瑞丽市举办。

在10月4日上午的开幕式上,举办方组织开展了中缅两国双城跨境自行车越野挑战赛发车仪式、中缅民族狂欢风情大巡游、文艺表演等。一辆辆精心装扮的牛车、一支支民族风情各异的狂欢巡游队伍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掌声、欢呼声、相机快门声此起彼伏。瑞丽江畔成了欢乐的海洋。

本届胞波节由德宏州委、德宏州政府、缅甸木姐地区政府主办,瑞丽市委、瑞丽市政府、缅甸木姐镇区政府承办。胞波节的系列活动从9月25日持续至10月7日。期间,举办方组织开展了中缅青歌赛、翡翠红木“神工奖”评选、中缅跨境自行车赛、中缅美食节、中缅风情狂欢巡游等5大类20项活动。

今年的胞波节突出了五大亮点:青歌赛和迎宾晚会,打造文化艺术节;举办中国瑞丽翡翠神工奖评选活动,重塑中国瑞丽珠宝文化节;组织知名体育赛事,打造区域性体育盛会;整合周边资源,打造美食文化节;以中缅风情狂欢大巡游为载体,打造群众狂欢节。

德宏州和瑞丽市党政领导王俊强、番跃平、龚云尊、杨世庄、王宇、芮鸿程、谢大鹏,缅甸木姐地区政府和缅甸驻昆总领馆相关领导吴莱梭丹、吴丁耶温、吴妙梭等出席了开幕式,并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