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141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瑞丽“神工奖”:232件作品脱颖而出

发布时间: 2018-10-08 10:31:58

来源: 德宏团结报

分类: 行业动态


9月29日,2018年中国·瑞丽“神工奖”评选活动结束。评选活动共有包括玉雕、红木家具、根雕、镶嵌四个门类的545件作品参评。最终232件作品获奖。

瑞丽市从2007年起第一次设置中国·瑞丽“神工奖”玉雕大赛,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二届。从2012年起,瑞丽“神工奖”评选增加了红木家具和根雕木艺的奖项。2014年又将首饰镶嵌设计也纳入到评奖中。经过不断的创新,不断的超越,比赛规模扩大了,内容丰富了,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雕刻和设计大师。他们不仅用智慧和汗水成就了自己的人生梦想,同时也赋予了珠宝红木越来越丰富的文化内涵。

主办方指出,瑞丽是全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享有“东方珠宝城”、“中国红木家具产业基地”等美誉。多年来,瑞丽市委、市政府一直将珠宝红木产业作为文化旅游产业的重点项目加以打造扶持。现已形成集贸易、加工、销售等为一体的产业链。这对推动瑞丽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劳动就业、旅游观光购物等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主办方表示:今后,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加大对珠宝红木产业的支持力度,在产业规划、政策优惠等方面给予高度重视,并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珠宝红木经营企业要诚信经营、团结干事、开拓创新,使瑞丽珠宝、瑞丽红木真正成为引领行业的“排头兵”。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