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103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德宏启动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9 10:39:08

来源: 德宏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德宏州启动仪式,于9月17日在芒市街心花园举行。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秘书长侯胜出席仪式。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活动由州委宣传部联合州直多个相关部门共同主办,活动时间将从9月17日至23日,持续开展一周。宣传周期间,参加活动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将在街心花园摆摊设点,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并接受群众咨询。

据了解,近年来我州切实有效抓好网络安全工作,坚持广泛参与筑安全,积极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推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齐抓共管护安全,不断培育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成立德宏州“边疆网络红色小V”队伍和德宏州政务微信公众号联盟,网上传播能力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坚持净化空间保安全,积极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坚持依法治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组织开展了多次网络治理约谈工作。通过开展宣传,在净化网络空间、弘扬主旋律、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介绍,下一步我州还将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宣传日活动,各县市和州级媒体将利用全媒体平台加大宣传普及,重点围绕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弘扬网络正能量、维护个人隐私、共同构建网络清朗空间等方面做好重点宣传。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