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135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首创置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A股申请

发布时间: 2018-09-18 12:03:19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17日晚间,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已于2018年9月17日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建议A股发行申请。

公告表示,考虑到该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经过审慎考虑并与参与建议A股发行的各专业人员讨论后,首创置业已于2018年9月17日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建议A股发行申请,而建议A股发行现时将不会进行。撤回申请须待中国相关机关接纳后,方始作实。

同时,首创置业预期,撤回建议A股发行申请将不会对该公司的财务状况或营运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16年3月18日,首创置业发布公告称,在当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向中国证监会及其相关监管机构提出向合资格投资者发行不超过3.7股A股的申请。

11月21日,首创置业表示,其A股招股书申报稿已经刊载于证监会网站进行预先披露。首创称,A股招股书申报稿不会及不拟构成公司在香港发售证券的要约。

首创置业强调,建议A股发行未必会进行。H股股东及潜在投资者于买卖或考虑买卖公司H股或其他证券时不应依赖于中国刊发或来自中国的资料,并于买卖公司H股及其他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

事实上,自2003年香港上市后,首创置业一直酝酿着回归A股。从2004年2月公布计划A股IPO筹资30亿元开始,首创置业的回A之路走了十四年,而其上一次终止是在2013年。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