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57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今年前8月云南外贸同比增长38.7%

发布时间: 2018-09-14 14:52:17

来源: 德宏团结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记者9月12日从昆明海关了解到,今年前8个月,云南省外贸进出口总值1232.1亿元人民币(折合191.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8.7%。其中出口483.5亿元(折合75.1亿美元),增长7%;进口748.5亿元(折合116.2亿美元),增长71.7%。

今年前8个月,我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额887.9亿元,增长47.3%,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额占同期全省外贸额的72.1%。前8个月,我省与东盟贸易额增长11.5%,与拉丁美洲贸易额增长42.4%,其中对秘鲁、巴西、智利的贸易增长较快。同时,云南与伊朗、美国、欧盟贸易量分别增长3.5倍、34.5%、26.3%。

另据了解,今年前8个月,云南出口机电产品增长20.5%,出口有色金属增长38%,出口焦炭增长77.8%。进口以能源、金属矿产品、原材料为主,农产品、机电进口增长较快。全省进口农产品增长60.4%,进口机电产品增长91.4%。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