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58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劳动竞赛助推德宏铁路梦

发布时间: 2018-09-13 14:21:51

来源: 德宏团结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11日,州总工会与中铁隧道局集团大瑞铁路工程项目经理部,对高黎贡山隧道重点工程项目隧道掘进机专项劳动竞赛活动中的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

竞赛活动通过比工程质量、比建设工期、比安全生产、比科技创新、比文明施工、比环保成效、比廉政建设、创和谐团队等“七比一创” 为主要内容,目的是营造工程建设良好氛围,促进标准化工地建设,提升项目施工管理水平,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彩云号”、“彩云1号”两台隧道掘进机在施工建设中的积极性,确保质量、安全、工期、成本、环保、技术创新的全面达标。

据了解,隧道正洞的“彩云号”隧道掘进机按时进场作业,顺利完成组装、调试、步进后,2月1日如期实现始发掘进,6月25日实现日最高掘进38.226米。截至6月30日,已累计掘进1590.6米。

“彩云1号”隧道掘进机自2017年11月25日在隧道平导开始掘进以来,先后连续2次成功通过可熔岩与非可熔岩接触带、5次通过节理密集切割破碎带、2次通过断层破碎带等不良地层。在复杂的地质条件下,“彩云1号”隧道掘进机1月实现单月最高掘进414米。1至6月,累计掘进达1477米。随着两台隧道掘进机强而有力的作业,德宏边疆各族群众的铁路梦即将变为现实。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王明山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