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171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项目动态 | 72万方景成新城 云南暖都江景大宅

发布时间: 2018-09-06 11:42:41

来源: 德宏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国·云南·瑞丽

瑞丽市坐落于云南省西部,属南亚热带季风性气候,全年分旱雨两季,基本无霜,平均气温21℃,年平均相对湿度为77%,年平均日照2330,瑞丽市68%的面积被森林覆盖,随处可见上百年的“神树”,因其庞大的植被覆盖率,使得空气中负氧离子达到了每立方厘米3万多个,而雾霾指数却是“0”,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

瑞丽市海拔780米,作为低海拔地区,公认为全国最宜养老地之一,除气候宜人,植被茂盛,水质良好,食物中的微量元素丰富外,低海拔地区对人体心血管疾病有极大的预制作用。

一座景成新城·一座国门中心城

景成新城,总占地面积446亩,总建筑面积721200.28㎡自然风光宜人,与瑞丽江咫尺之隔,与缅甸最大陆上口岸城市木姐市隔江相望;云南首屈一指的景成地海温泉度假中心、国家5A级风景区瑞丽湾植物园、千年文化传承傣王宫,相伴左右。

城市定位·传奇觐见

5A级写字楼,龙头企业总部汇聚云南景成集团总部坐落、上市名企东方金钰总部第一选择 、德顺红木实力进驻精英圈层,名流汇聚。

景成地海温泉度假中心—翡翠泉天,下独一泉,温泉水质为特级,堪称云南温泉第一汤。

景成地海温泉度假中心—德宏州唯一五星级酒店,云南首屈一指酒店规格、超500人接待规模会议中心、饕餮盛宴·地道中西美食。

千年王宫遗址,旅游、文创、商贸等功能为一体的民族风情旅游文化主题园区,秉承传统民俗,整合文化精髓,还原千年盛况。

超19万平米商业集群,名牌商超、shopping mall、影院一应俱全,风情商业街,吃喝玩乐购满足品质生活。

景成新城,宜居生活,养生圣地,高端人群集聚,投资潜力倍增,喧嚣与静谧的选择,繁华与惬意的转换。未来,这必将绽放色彩。

盛大开盘·销冠全城

8月19日景成新城盛大开盘,主推户型为106-150㎡。经初步统计,开盘仅三,就成功热销387套,创瑞丽市房地产销售新高。放出的房源销售一空,还有部分客户没选到房,只能等下一波房源。

如今,在整个楼市受调控政策影响的大环境下,景成新城在开盘当天上演火爆的销售奇迹,备受业内外瞩目。

此次开盘现场,不仅有来自云南各地的购房者,还有来自北京、陕西、重庆、新疆、吉林、安微、四川等省区市的购房者都慕名前来。上千名购房者齐聚开盘现场,等待挑选一套自己心仪的房子。

据一位来自重庆的景成新城的准业主透露,他选择来到瑞丽购房,不仅是因为气候舒适、环境优美、房价亲民,更看中了瑞丽这个特殊的地理交通优势,今后大瑞铁路建成通车后,瑞丽的房价不可估量,升值空间巨大。无论现在购买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最好的时机。

实力景成·品质巨献

景成新城实景准现房社区,景成集团在项目的环境、产品、配套等方面精耕细作,打造容积率仅为1.7的低密度景观社区,塑造高端人居,雄踞魁首,领跑瑞丽。

热销户型推荐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