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83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云南买房的人变多了?原因无非这几种

发布时间: 2018-08-23 17:11:26

来源: 德宏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为什么要在云南买房?看完的人都疯……

狂的购买了。

1、无雾霾、无沙尘,洗肺养心深呼吸

环保部2015年报告显示,PM2.5浓度排名中,云南以28微克/立方米位列全国排名倒数第三(含量越低,颗粒越少),空气质量优良。

而在另一份2016年关于空气含氧指数的数据中,昆明市(云南省省会)空气质量日均值达标率98.9%,继续领跑于全国排行榜前列……

如何来理解云南气候空气有多好?

以北京为例:北京市区的负氧离子平均含量每立方厘米仅有400个;而被称为称为“天然大氧吧”的腾冲,负氧离子平均含量每立方厘米较低3827个,较高达38000多个。粗略一算,负氧离子含量相差10倍,“你在北方吸雾霾,我在云南深呼吸”这话一点也不夸张。

同时,夏天已至,年均气温16℃的生活有多安逸,云南低调,不说。

2、房价,不是热闹了话题,而是透支了梦想

去年“逃离北上广深”一度成为热议话题。而近日,《北京的高房价是否透支了外来年轻人的创造力和生活品质?》一帖再次引爆外来年轻、中产对北京生存、买房话题讨论。

围观发现,除了对一等级高校毕业学子、行业一等级单位和不同行业发展的讨论,内容依旧围绕感叹房价的涨势、生活的压力以及在北京活着“买房摇号”、“买车摇号”得靠人品的无望共鸣……

(图)摇号买车买房

追梦者的心声是:闳宇崇楼有他们的喜欢、热爱;追梦者的无奈是:负担不起高房价,隐约质问自己的逃离感。

以最新平均单价数据为例,同样购买80平米的户型,北京大约需要549万,上海392万,广州225万,云南昆明74万,云南西双版纳只要40万……北京、上海购房款的零头,就能在云南多数地方、项目买套地段好、交通便利、上学方便、面积合适的房产。投资自主,旅居托管都相宜。

无论首套置业或是第2三居所,重拾梦想都已在眼前,难道不心动吗?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国已有超50个城市限购,杭州、石家庄、南昌、海南三亚、青岛、南京、北京、广州、长沙、成都、厦门、贵阳等热门城市都被划入限购大军之列,限购、限贷、限售让投资置业选择范围急剧缩小…

而云南,作为全国少有不限购不限贷的投资热土,少有价值不言而喻。

且近年来,入滇的房企呈爆发式增长,碧桂园、融创、新城吾悦、金科、恒隆等房企纷纷落地昆明,让云南市场格局重塑,而腾冲雅居乐云南原乡的美丽呈现,西双版纳万达国际度假区的启幕亮相,也让云南旅游地产再次重现全国视野……

房企大鳄的进驻扎营、攻城掠地,让云南楼市热度持续飙升,投资增值毋庸置疑。

3、全国少有不限购、不限贷的投资热土

4、交通四通八达

航空高铁跨境铁路公路多维覆盖

铁路方面

去年沪昆高铁、云桂高铁开通,从昆明到北京、上海只需10,到南昌8,到杭州6,到长沙4,到贵阳2,到玉溪29…… 中泰铁路今年开建,今后昆明到曼谷铁路线往返仅需700元。

航空方面

昆明国际机场4198万人次吞吐量排名中国第五。云南有昆明、丽江、西双版纳,芒市,大理5个旅客人次吞吐量高投资以上的机场,位居全国名列前茅。

昆明是亚洲5航内等东南亚地区,5航程基本可以覆盖整个东南亚、南亚、东亚地区。

公路方面

云南力争2020年畅通“七出省五出境”通道,实现与四川、贵州、广西、重庆高速公路快速连接,推进连接周边国家高速公路和高级别、省级口岸高等级公路建设,规划建设沿边高等级公路,形成20个出省通道,5个出境通道。

云南处于古代南方丝绸之路要道,拥有面向三“亚”、肩挑两“洋”的独特区位优势,是“一带一路”建设中的重要省份,作为连接交汇支点上的云南,正逐步成为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的辐射中心,发展愿景更是让人充满期待。

云南,一个生活比较具有幸福感的地方,云南,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云南,一个值得投资的价格低,您的养老度假投资优选。

景成新城

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景成新城,瑞丽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城市新地标,德宏州高端综合地产业集群,72万方大盘住宅!云南第二座暖都,泛亚高铁站旁,全现房!现建筑面积约100.52——151.4㎡高层现房住宅,暖心价3780元/㎡,火热推售中……

01

四季如春 避暑避寒宜居养老胜地

瑞丽有非常宜居的气候,负氧离子达到了每立方厘米3万多个,年平均气温21℃,高达68%的森林覆盖率,雾霾指数“0”,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

瑞丽市海拔780米,气候宜人,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水质良好,食物中的微量元素丰富,低海拔地区对人体心血管疾病有极大的预制作用,公认为全国最宜养老目的地之一!

02

立体交通网络 随处可往

瑞丽之所以发展缓慢,不被大伙儿知晓,主要是因为交通条件尚不成熟。由于地势原因,修建高速公路、铁路等比较困难,但目前交通问题也是在逐步解决。

航空

▲德宏芒市机场

毗邻芒市、陇开通了22条国内航线,可直航西安、重庆、北京、天津等多个城市;陇川瑞丽通用机场开工建设,建成后与已运营的芒市机场,构建瑞丽双机场航空网!后续将开通东南亚、南亚国家的国际航线!

铁路

大瑞铁路2015年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竣工通车,是泛亚铁路西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云南省乃至中国通向缅甸、马来西亚、新加坡的重要国际大通道的连接线。

▲中缅国际通道

大瑞铁路江顶寺隧道顺利贯通瑞丽作为泛亚铁路西线重要节点,又与缅甸山水相连,与东南亚各国近邻,因此必定会享受到泛亚铁路的红利。

高速公路

▲龙瑞高速公路实景图

龙瑞高速2016年12月通车,通过杭瑞高速对内直连杭州、上海,与沪渝、沪昆高速对接,横过20多个城市,深入中国腹地,与泛亚铁路一起组成中缅陆水联运通道。

规划轻轨,打造城市新名片

瑞丽市城市轨道交通项目现已动工,有轨电车将成为瑞丽城市新名片。

▲瑞丽城市轨道开工建设

03

一寨两国 体现一步两国特色游

据瑞丽市旅游部门的数据显示,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全市共接待旅游者12.7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44%,旅游收入7855.89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96%,全市平均住宿率74.3%,较去年同期增长0.15%。

由于地处中缅边界,中缅一日游这样方便快捷的出国游,受到了游客的青睐,口岸出境一日游2160人次,值得一提的是受中国文化影响,很多缅甸人都在春节期间来瑞丽旅游,因此口岸入境一日游达到3.64万人次。

在瑞丽,或许只需一步就可以实现跨国游。

04

一带一路 国家开发开放试验区

瑞丽市作为中国西南最大陆路口岸,是我国通往东南亚、南亚的门户,紧邻缅甸,作为对外开放的“窗口”,每年进出口贸易额超过40亿美元,全年人流量逾1500万人次,车流量逾246万辆次。


景成新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78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913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ti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