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163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关于旅居选择的这些要求,你不得不看!

发布时间: 2018-08-22 17:32:41

来源: 德宏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面对日益增长的工作压力与日渐下降的生活质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旅居,去一个空气好其后加的地方暂时居住一段时间缓解生活压力,亦或是旅游玩乐,还有些人想要为父母寻找一个适宜修养身体的佳地。那么旅居一般都具有些什么特点与要求呢?

生态环境要求高


旅居者对良好生态的追求以及希望摆脱生活污染的环境和回归自然成为他们进行旅居的主要动机之一。他们都希望在一个空气清新、气候良好,污染较少的度假地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

滞留时间相对较长


旅居者往往会选择目的地较为优质的公寓或别墅,停留时间一般都在7天以上一年以内,以慢节奏为特征的生活方式,然后辐射周边,将休闲、观光、运动、体验甚至商务等有机结合。

配套设施要求齐全


由于旅居者要长期停留在一个地方,对当地住宿、餐饮、娱乐和运动等度假配套设施和基本生活设施要求一般都比观光游客高。

文化活动丰富


一方面,人们因工作的压力,而急切想放松自己,通过度假旅游,在享受大自然所赐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当地民俗、文化、艺术等无限休闲乐趣,无疑将会对放松身心起到很大的作用。另一面,老年度假旅游者所占比例较大,所有度假社区经营者对老年度假旅游者提供必要的医疗和护理服务,确保老年人的健康问题能得到即时更要体现出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组织社区丰富的文化活动,使老年度假旅游者在异地长期居住时不再感到寂寞。

云南作为一个环境质量高,旅游事业发达的省份适合旅居吗?

答案是肯定的。

如果想要在云南旅居时体验不同的异域风情,有什么地方可以供人选择呢?

云南瑞丽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瑞丽隶属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位于云南省西部,东经97. 31′~98. 02′,北纬23. 38′~24. 14′之间。东连芒市,北接陇川,西北、西南、东南三面与缅甸山水相连,村寨相望,毗邻缅甸国家级口岸城市木姐,是中国唯一按照“境内关外”模式实行特殊管理的边境贸易区。与瑞丽的隔江相望与贸易往来,使瑞丽打上了浓墨重彩的异域特色。

瑞丽属南亚热带季风性气候,全年分旱雨两季,基本无霜,年平均气温21 ℃ ,年降水量1394.8 毫米,年平均 日照2330。冬无严寒,夏无酷暑,花开四季,果结终年,是一块不可多得的热区宝地。2008年,瑞丽年平均气温略高,年降雨量略多,年日照时数正常,光照条件偏好。气候适宜,冬天特别适合来此地避寒。

瑞丽还拥有大盈江、莫里瀑布、都市成林等众多自然景观,亚热带季风性气候还造就了热带雨林等多种独特景观,能让旅居者感受到不一样的景观特色。除了自然景观之外,锐利的人文景观也是在中国不可多得的。边贸街、民族风情游览街、菩提寺、姐告边境贸易区等众多地方,皆能体现出浓浓的民族边境魅力,因此来此地的人丝毫不用担心娱乐的去往。

在瑞丽还有许多众多优质的适合旅居的楼盘,例如位于瑞丽大道213号的景成新城。

景成新城

景成新城位于市政府重点打造的瑞丽新城核心区域,东临瑞丽江畔,南望缅甸山,西北连接杭瑞高速景观大道——瑞丽大道,交通便利。距离泛亚高铁站直线距离仅500米,作为瑞丽目前市场上唯一在售的现房住宅,均价仅3680元/㎡。

高铁的开通对一个城市发展的贡献不可估量,高铁站在哪儿,城市的新中心就在哪儿!大瑞铁路是泛亚铁路西线中国境内的“最后一段”,起于大理,止于瑞丽,预计2021年通车,届时瑞丽至大理仅需3!瑞丽至昆明可缩短至5以内!而景成新城距离泛亚铁路西线瑞丽高铁站直线距离仅500米!

除此之外,景成新城项目紧邻集旅游、文创、商贸等功能为一体的傣王宫和德宏首席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景成地海温泉度假中心,每年吸引万千游客至此,人流汇集,引领德宏养生度假潮流。

景成新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78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913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ti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