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117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云南这个独具魅力的城市,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18-08-22 16:30:00

来源: 德宏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云南作为一个多民族的边境省份,各个州市都具有自己的独特之处,但是这个独具魅力的城市,你听说过吗?

瑞丽,中国与缅甸的混血儿。

瑞丽隶属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位于云南省西部,东经97. 31′~98. 02′,北纬23. 38′~24. 14′之间。东连芒市,北接陇川,西北、西南、东南三面与缅甸山水相连,村寨相望,毗邻缅甸国家级口岸城市木姐,是中国唯一按照“境内关外”模式实行特殊管理的边境贸易区。

瑞丽是古代滇越乘象国、勐卯果占壁王国、麓川王国三大古国的国都,是西代西南丝路的重要通道。 1952年经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批准设瑞丽县。1992年6月26日,国务院批准撤销瑞丽县,设立瑞丽市(县级),[1]

瑞丽属南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总面积1020平方公里,总人口17万多人,下辖3乡3镇2区2个农场,拥有畹町、莫离雨林景区、姐告中缅街、畹缅友谊桥等。

瑞丽是中国西南最大的内陆口岸,是东南亚重要的珠宝集散中心,是国内各大珠宝市场的主要商品提供地是走向东南亚、南亚的桥头堡,是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之一,也是中缅油气管道进入中国的第一站。[2]

2018年8月,“中国营商环境百强区县”榜单公布,瑞丽名列第95位。

属南亚热带季风性气候,全年分旱雨两季,基本无霜,年平均气温21 ℃ ,年降水量1394.8 毫米,年平均 日照2330。冬无严寒,夏无酷暑,花开四季,果结终年,是一块不可多得的热区宝地。2008年,瑞丽年平均气温略高,年降雨量略多,年日照时数正常,光照条件偏好。年内出现轻度插花性夏季干旱天气和秋季低温连阴雨天气,冬季森林火险等级偏高。年平均气温20.8℃,年极端最高气温34.1℃,年极端最低气温5.5℃。其中:冬季(12~2月),平均气温14.9℃;春季(3~5月),平均气温22.3℃;夏季(6~8月),平均气温24.2℃;秋季(9~11月),平均气温21.7℃。全年降水总量1565.8毫米,其中:冬季降水量568毫米;春季降水量236.0毫米;夏季降水量841.0毫米;秋季降水量4285毫米。雨季于5月17日开始,10月9日结束。全年日照时数2350.7,与历年相比偏多35.1。其中:冬季日照时数641.8;春季日照时数707.4;夏季日照时数378.7;秋季日照时数608.0。

边境城市,气候宜人,景色独特,居住舒适,未来的发展空间巨大。那么瑞丽有些什么值得旅居与投资的楼盘呢 ?

景成新城

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瑞丽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城市新地标,将成德宏州集金融、物流、商贸、写字楼、现代公寓为一体的高端综合地产业集群。 项目规划绿地123254平方米,整个项目绿地率40.9%;景成新城项目的配套也以无可比拟的优势引领德宏新地标,建有人工湖景观体系、灵韵跌落的水景景观,还有那绿树成荫、花香漫溢的屋顶花园,将生态园林与建筑艺术科学巧妙结合,用引以为傲的低密度生态数字,打造优越的生态景观空间、唯美的办公、高尚的栖居之地,让人有出则繁华、入则自然的感觉,开创了集办公、地产、园林、商务、生活社区为一体的新样板。

景成新城西北连接杭瑞高速景观大道——瑞丽大道,距离泛亚高铁站直线距离仅500米,大瑞铁路起于大理,止于瑞丽,预计2021年通车,届时瑞丽至大理仅需3!瑞丽至昆明可缩短至5以内!交通便利,出行方便。

作为瑞丽目前市场上唯一在售的现房住宅,均价仅3780元/㎡。

除此之外,景成新城项目紧邻傣王宫和景成地海温泉度假中心,周边还有多所幼儿园小学和多所娱乐设施,生活便利舒适。

8月19日开盘劲销387套,冠销瑞丽全城,品质房源告急,自2018年8月28日00:00起取消开盘优惠政策,房价恢复!请抓紧时间抢购!!

景成新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78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913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ti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