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201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8-22 13:40:24

来源: 德宏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景成新城

8月19日 场面火爆

开盘规模有多大?

千人抢房,百人排队

数百位客户来自全国各地

数十个选房顾问、几十个签约台

开盘3,销售387套

刷新瑞丽开盘历史

刷新德宏开盘历史

而实时数据还在不断刷新中

……

千人抢房 百人排队

▲意向客户排队签到入场

8月19日,景成新城在全国客户翘首期盼中荣耀面世!现场气氛爆棚,掀起一轮抢购热潮!

据悉,众多购房者千里迢迢从外地赶来,等待已久只为能在8月19号这一天能够选上自己心仪的房子。开盘等候区入场客户上午9时接近千人,外省客户早早排队,而德宏、瑞丽客户也不甘示弱。

▲意向客户排队签到入场

▲超千名客户等候区期待选房

如开盘前的预测,作为瑞丽唯一在售准现房住宅备受全国客户关注!来自西安、新疆、重庆等全国各地的客户接踵而至,说着不同的方言,期望马上开盘选房!

不少临时办理认筹想入场选房客户,到现场都后悔自己的犹豫不决。现场如此火爆,不能及早入场选房,成为不少现场购房者的憾事。

▲摇号入场的第二批选房客户

临近活动启幕,购房客户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与紧张,目不转睛的关注舞台情况,生怕自己一不小心落下什么重要信息。甚至有些选房者忍不住反复看自己预选的房号。“怎么还不开始选房啊,我都等不及了”,不少购房客户都表示这次开盘势在必得!

▲紧张的摇号环节

上午10点,主持人宣布开盘环节正式启幕。此时,全场客户再次打起精神,时刻关注着屏幕上摇号的动态,生怕错过自己的号牌,错过早点入场选房的机会。

摇号紧张 选房激烈

被摇号选中的准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入选房区后,立即寻找心仪的房源,在短暂的考量后带着资料前往定房环节!

▲主持人宣布摇号结果

在紧张激烈的选房现场,喊号、选房争分夺秒,购房客户争先恐后的选房签约,一3套房的选房速度令人瞠舌。甚至出现过4、5组客户抢同一套房源的火爆情况。

外场摇号入场,内场火爆选房!能否选到心仪房源成为下午开盘购房客户最大话题。

▲选房区客户激动选房

一位刚刚选到2套房源出选房区的女士感叹:“抢房太激烈了,之前在版纳、大理都买过房子,但是从未见过如此火爆选房。选房前真担心房子没了,还好运气不错…现房这价格,值!”

▲选房区客户激动选房

选房成功的准业主有序的进行选房登记、认购、签约,而走出签约区购房客户脸上则写满了喜悦。

▲客户排队定房

刚签完约的陈先生:“我们是从西安赶来的,之前就看好了这里的房子,然后就等今天来选房了。没想到今天抢房那么激烈,还担心抢不到呢,还好运气不错,不仅选到了房,还选到了特别喜欢的楼层和户型......”

劲销绝非偶然

实力铸就辉煌

如此火爆的开盘现场?

如此迅速的售房速度?

景成新城到底有什么魅力

成就了此次劲销传奇呢?

▲客户排队定房

景成新城西北连接杭瑞高速景观大道——瑞丽大道,距离泛亚高铁站直线距离仅500米,大瑞铁路起于大理,止于瑞丽,预计2021年通车,届时瑞丽至大理仅需3!瑞丽至昆明可缩短至5以内!交通便利,出行方便。

▲景成新城项目区位图

除此之外,景成新城项目紧邻傣王宫和景成地海温泉度假中心,周边配套完善,生活便利舒适。

现场采访了多个购房者问他们为何要选择景成新城,其中刚成为景成新城业主的刘女士说:“选择景成新城主要是看中交通和价格,泛亚高铁,大瑞铁路,还有客运站什么的,交通的配备在瑞丽算是相当不错。周围还有傣王宫,温泉中心,等未来楼下商业的发展好之后,日常生活就有保障了,不用为了吃喝玩乐特意跑一大圈。再加上这个价格,无论是自己住还是投资都很值了。”

开盘盛景 不负期待

首开告罄,谱写瑞丽开盘新篇章,这一份荣光得益于所有喜爱并且一直支持景成新城的你们。

景成新城定会不负期待,倾力打造高品质旅居住宅,让您绝不后悔今天的选择!

声明:以上图片仅为本次开盘宣传使用

云南买房,找云南淘房

云南淘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淘房”)作为西南片区旅游地产置业专家,为全国购房客户提供云南昆明、大理、西双版纳、丽江、腾冲、玉溪等多个城市旅游地产项目,对投资置业环境进行全面分析,帮助客户找到最佳的旅游地产置业目标。

同时,云南淘房还提供独家优惠、置业接驳、一站式装修及民宿托管的全链路服务,用细致服务,让置业投资直接、简单、高效、无忧。

云南淘房福利

通过云南旅游置业购房,独享5000元优惠,成功置业直接抵扣房款

云南淘房为全国客户入滇置业提供全程免费接送、看房等一站式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 liti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