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217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物业关系居住感受和增值潜力 买房还要挑物业

发布时间: 2016-07-13 11:33: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物业服务直接关系到自身的居住感受和房产的增值潜力,“买房挑物业”成了越来越多购房人的共识。记者近日走访本市新房和二手房市场了解到,越来越多的大型物业公司积极为业主提供精细化的服务,受到消费者欢迎。而一些物业管理相对混乱的小区,后期的新房或者二手房销售都受到影响。

记者走访本市一些新建商品房项目了解到,知名物业公司的细节服务受到业主的认可。有的物业公司可通过智能监测系统第一时间发现业主家的电表内金额所剩无几,及时通知业主充值。有的物业公司还积极协调业主举办社区邻里节,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突出小区的“大家庭氛围”。在新房和二手房市场上,上述优质物业服务的小区的房价走势都比较坚挺。而一些物业管理混乱的小区则情况相反。市民鲁先生所在的小区一直存在停车场管理纠纷,影响了业主的生活。他无奈地表示,买房时开发商口碑不错,但是后期的物业问题太让人感到糟心了。

本市中原地产、链家、我爱我家等研究机构的专业人士提示人们买现房时一定要重视考察物业服务。例如考察小区安全程度,可以通过门卫对陌生人的态度来衡量。此外,要看小区公共区域绿化维护得如何,车行道、人行道、楼道等公共区域有无污垢。特别需要提醒的是,买房人一定要到小区停车场看看停车秩序,多与小区业主沟通了解,做到对小区情况心中有数。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