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173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亿利华彩城,百变生活从不同

发布时间: 2016-07-04 09:18:3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创新百变户型,轻松应对居住需求升级

从人们的居住角度来说,有一个舒适的户型能为居住体验加分不少,但随着社会的快速变迁,城市人口密度加大,仅有舒适的户型已经不能完全适应人们对居住功能的多样需求,突破性创新体验才能够吸引居者眼球。亿利华彩城就是将居者体验放在首位,将创新设计融入建筑,以梁代替多处剪力墙的方式,实现多个主要功能空间自由组合的梦想,让居者一次装修就能轻松享用一生。

全生命周期户型,90舒适避免多成员尴尬

亿利华彩城针对居者的成员结构需求变化,设计并打造了90平米全生命周期户型,运用主要空间的自由组合,可以实现从最初的新婚夫妇、到月子期间的成员增加、再到孩子成长期的三口之家、以及父母加入的四世同堂。每一次的成员变化,全生命周期户型都能将居室功能随之调整,省去反复装修的劳民伤财,达到理想的居住效果。

全客户群户型,116畅享专属缤纷生活

亿利华彩城根据不同客户群对居住功能的多样需求,设计打造了116平米全客户群户型,提供三种不同类型的主题生活居住体验,打破居住生活的固有思路,通过以梁代替多处剪力墙,实现客卧与客厅、厨房与餐厅两大空间组合的随意拆合,能够充分满足社交达人的待客之道、阖家相处的天伦之乐、厨艺超群的晋级挑战等多样的生活需求,通过户型百变将居住空间的功能性发挥到极致。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