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250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Elife+主动新风系统,主动绿色新呼吸

发布时间: 2016-07-04 09:18:3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空气安全新举措,在家也能主动出击

近些年,雾霾肆虐城市,各种空气污染问题开始走进人们的视野,空气质量与呼吸安全成为人们关注重点。针对空气污染的解决办法也层出不穷,大多数人们会选择减少户外活动时间,或是出门不离防霾口罩等被动防护的办法,但在居家生活中,各种防护措施却变得无从下手,这时我们就需要从被动防护转变成主动出击,主动改变我们呼吸的环境,快速有效的利用空气净化系统来营造安全健康的室内呼吸环境。

主动新风系统,360°室内无死角净化

亿利华彩城,将健康生态的核心理念覆盖至居室当中,针对城市空气污染问题,打造了Elife+主动新风系统,通过独有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空气加湿除湿系统、中央除尘系统,进行全天候的对室内空气质量检测,统一解决室内空气净化问题。并将人均新风量控制在符合中国绿建筑标准的30m3/h,过滤掉90%以上的PM2.5的同时进行立体空气置换,彻底将室内的污浊空气持续排出,将新鲜的空气经过滤由各房间不间断输入,形成大循环,有效降低室内CO2、VOC(甲醛、苯)等有害气体含量,保证室内高品质的空气质量。

解决呼吸安全,全民保护环境是关键

保护环境是人类永恒的话题,主动新风系统虽然在室内环境污染治理上完美解决了居者的呼吸安全,但外界的环境仍处于不可控的状况,要想从根本上解决,还得靠加强全民环保意识,从点滴做起保护环境。

(示意图)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