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158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6-30 10:05:2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导读]暑期临近,各大主题游乐场又将成为孩子们的假日游玩的首选目的地。

暑期临近,各大主题游乐场又将成为孩子们的假日游玩的首选目的地。日前,“欢乐谷号”京津品牌专列的正式启动,不仅开创了京津城铁旅游类品牌专列先河,同时也预示着京津“一欢乐圈”再度进入高铁速度,实现了上午在北京玩陆公园,下午在天津玩水公园这种京津旅游新型娱乐休闲方式。

据介绍,以“欢乐谷号”命名的京津城际品牌专列将运行1年,运行数量为京津城际一组列车,共有8节车厢,预计“欢乐谷号”京津品牌专列全年运行车次4547次,行程超过55万公里,全年运送253万人次。天津欢乐谷相关负责人介绍,从目前一直到8月28日,京津欢乐谷将共同迎来欢乐谷狂欢节,上演横跨65天的京津同城狂欢季。期间,还将推出全球比基尼小姐大赛、天津市第三届流行音乐大赛暨欢乐谷杯全民K歌大赛、荧光马拉松比赛、首届摄影大赛等大型赛事活动及精彩纷呈的狂欢活动。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