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180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全国首开花鼓戏作曲人才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6-06-17 10:00:2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湖南日报6月15日讯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陈嘉琪今天上午,湖南省艺术研究院获得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花鼓戏声腔音乐编曲人才培养项目”在长沙楼盘开班。这是全国首个花鼓戏作曲骨干人才培训班,来自8个省区的30余人参加培训。

花鼓戏是中国地方戏曲剧种,目前除湖南以外,其余省份还现存约40个花鼓戏剧团,大多集中在湖南、湖北、江西等省。花鼓戏流布广泛,然而其生存状况不容乐观,面临后继无人、传统困难的局面,音乐创作人才更是极度匮乏。如长沙花鼓戏本有300多种调子,然而现在还能演奏、传承的曲调远不及这个数。

在2015年的国家艺术基金申报中,湖南省艺术研究院的“花鼓戏声腔音乐编曲人才培养项目”获得通过。此次培训班为期2个月,将邀请著名作曲家龚耀年、湖南省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的一级作曲欧阳觉文等5位老师授课,并指导学员进行音乐创作。课程结束后,将举行学员作品专场汇报演出。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