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196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大沽北路地块起拍价45亿 和平河西优质地块挂牌

发布时间: 2016-06-17 09:40:3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导读]虽然新房二手房成交放缓,但是土地市场依旧火热。

虽然新房二手房成交放缓,但是土地市场依旧火热。从本市土地交易中心了解到,位于和平区和河西区的优质地块将于近期挂牌入市。业内人士预计,中心城区核心区域优质地块将会吸引众多大型开发企业关注。

两优质地块近期入市

据了解,位于和平区大沽北路西侧的津和大(拍)2016-084号地块将于本月28日在天津土地交易市场拍卖,其四至范围为,东至大沽北路,南至保定道,西至建设路、现状建筑,北至赤峰道(以拍卖文件附图为准)。该地块出让土地面积52242.8平方米,用途为城镇住宅、商服,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城镇住宅70年、商服40年,起叫价为450000万元(不含市政公用基础设施大配套费)。

位于河西区梅林路与淇水道交口西北侧的津西解放(挂)2016-087号地块将于7月4日起在天津土地交易中心交易挂牌,其四至范围为,东至梅林路,南至淇水道,西至现状空地,北至现状空地(以挂牌文件附图为准),该地块出让土地面积12407.8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服,挂牌起始价为8338万元(不含市政公用基础设施大配套费)。

基础配套带动地块升值

实际上,受前期购房需求过度透支、房价上涨等因素影响,6月津城楼市延续了5月以来的颓势。从安居客、赶集网搜索上了解到,本月以来,新房二手房市场成交量下降了10%-20%,二手房源平均交易周期延长了3天左右。在楼市交易下滑的情况下,开发企业还会出手吗?业内人士分析,一方面,今年本市共有4、5、6、7、10、11号线以及1号线东延线等7条地铁线同时在建,建设总里程达188公里,超过目前地铁线运营的总里程数,交通等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将带动中心城区地块价值增长;另一方面,今年住宅市场的火爆,也使得开发企业资金充足,根据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1-5月,全国住宅开发投资增长6.8%,增速比1-4月提高0.4个百分点,受此影响,预计和平区、河西区的优质地块还是会吸引众多开发企业关注。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