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162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2016中国好声音天津总决赛 6.17决战碧桂园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03:4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导读]2016年3月以来,《中国好声音》天津赛区近10000名选手通过初赛、复赛、区域决赛层层海选,次次火爆厮杀后,终于迎来最后的巅峰对决之战。

6月17日,中国好声音天津赛区决战碧桂园

2016年3月以来,《中国好声音》天津赛区近10000名选手通过初赛、复赛、区域决赛层层海选,次次火爆厮杀后,终于迎来最后的巅峰对决之战。

6月17日,天津赛区总决赛将在天津碧桂园[详情 相册]凤凰酒店拉开序幕,届时将最终角逐出天津赛区前三强的桂冠。选手在通过此次海选决赛之后,将晋级导师盲选阶段。有幸者将被周杰伦、庾澄庆、那英、汪峰四位导师盲选为56位优秀学员。

据了解,本次决赛可谓是天津赛区含金量超高的压轴大戏,杀出重围的最强选手将纷纷拿出自己的拿手绝活儿一比高下,借此开启自己的成名之路!

天津碧桂园独家冠名 ,为梦想喝彩

赛事组委会为保证选手能全身心的投入比赛,与天津碧桂园特约独家合作冠名,将决赛选址于天津碧桂园凤凰酒店。其安静优美且浓荫宜人的墅区环境,能充分保证赛事的完美落幕,为选手提供一个梦想完美绽放的平台。

碧桂园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其24年服务全球逾300业主的服务于管理经验,必将为所有到场的观众和选手,提供宾至如归的软性服务保障与体验。

海河教育园南,百万城邦,六载成熟墅区

天津碧桂园紧靠市政府重点规划发展的海河教育园南畔,力开发之后,社区已经成熟呈现;五星级标准凤凰酒店、繁华的大型多业态社区商业街区、小金星幼儿园、市区业主巴士等皆已兑现。社区周边更是应有尽有,餐厅、娱乐、超市、学校、银行等成华生活中心。

收官之作——碧桂园·墅屿湾,湖畔最后的墅区著作,带装修洋房、花园联排、双拼美墅三线产品序列,收官巨献,即将火爆发售。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