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240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中铁诺德名苑:尊享生活 乐活滨海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25:1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五月晴雨相交的日子,真是完美演绎了天气的任性。忽冷忽热最难将息,继今天吃什么的日常话题之后,连穿什么都成了要伤脑筋的大事。每每这个时候,才发现楼下商圈的重要性,毕竟,网购要等啊!

·滨海核心繁华圈层

中铁诺德名苑项目位于人居综合指数最高的滨海上北板块,兼享塘沽、海洋高新区的优秀资源。丰富的立体交通网络,联通于家堡金融区、响螺湾自贸中心。优越的地理位置,迷人的生态环境,让中铁诺德名苑的业主尊华倍享。

中铁诺德名苑项目周边的医疗、商业、生活配套也相当齐全。从幼儿园到大学,覆盖全学龄段的教育体系。优质的教育资源,良好的片区环境和文化底蕴,对孩子的成长有着重要的影响。醇熟的配套商圈,让衣食住行不止于便捷,更是享受。

·四步节能圈层首选

中铁诺德名苑项目是滨海第一个四步节能的小区。“三步节能”于2005年强制执行,标准达到每平方米14.4瓦。四步节能标准是在“三步节能”的基础上,再降低供热负荷30%,节能降耗功能凸显,隔热保温效果明显。

中铁诺德名苑项目选用四步节标准的三玻两腔中空玻璃和断桥铝合金窗框。入户门选取的是万嘉牌四防门,具备防火、防盗、保温、隔音等功能,隔音性达到A级住宅要求,让繁华中的静谧时刻不再难求。墙体为60或80厚,再加上真石漆等七道工艺,有效改善和提高墙体防水保温隔热性能,达到绿色房屋标准。生态安居,尽在诺德名苑。

更多详情请咨询:022-59838888

项目地址:塘沽区云山道与河北西路交口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