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123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王文斌:保障房实质是社会财富的转移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7: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地产中国网讯 12月7日下午,在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地产中国网主办的第三届地产中国论坛暨2011中国房地产年度红榜发布会o;上,长虹地产副总经理王文斌表示:我非常支持做保障房,保障房如何去界定,我们应该做什么样的保障房,这是核心问题。o;

长虹地产副总经理王文斌

保障房的实质是社会财富的转移,就是由有钱人和低收入人群的一个财富转移。这在一个社会经济当中一定要有。而最重要的是我们如何界定保障房的边界,与市场之间存在价值差异的,能不能划为保障房的范围?比如说限价房。

从这个层面来说,如果这个问题处理不好,就会导致整个财富的转移,它不会转到那些真正有需求的人身上,它会成为一种赚钱的工具。这个才是我们最关心的。

因此,我更倾向于保障房以租为主,就是公租和廉租为主体来做保障房。所以从这个层面来说,我希望是保障房能够解决一部分中低收入人群的住房问题,同时把他省吃俭用要去购买商品房的那些钱拿出来消费,也就带动了国内其他各个产业的发展。在这种时候,商品房才能够有更好的延续性和持续性的发展。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