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206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孟买房价30年暴涨600倍 在印度炒房无利可图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4: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孟买的住宅小区有些地方还是做得不错,比如居民楼里一般都不设底商,小区环境比较安静,生活不会受干扰;保安和清洁工的服务也很周到,只要付给小费,他们不仅帮助搬煤气罐和纯净水罐,还帮你开关院门。

在中国,房租一般按月或按季度交,但是在印度,一般情况下租金必须先交齐一年,也就是说要一次付清13个月的房租(其中一个月是中介费)。 我们在签租房合同时就交了十几万人民币,房东拿着这些钱可以去银行吃利息或做投资。 在孟买,租房人不必交物业费和水费。车位费一般也算在房租里。有些房东比较好商量,会把电费和上网费也加在房租里,但是事先达成协议,超过一定钱数部分的电费和上网费要租客自己掏腰包。

要从印度人手上买到一块土地是件很困难的事,谈判时间一长,地主就有变卦风险。我知道有一家外国常驻印度的机构曾经在孟买的班卓尔区相中了一块土地,打算买下来建设永久机构。经过半年多艰难谈判,尽管卖方出价高得难以置信,双方还是达成共识。

此后又经过无数麻烦的申请和办理手续,终于与联邦政府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的行政长官们达成默契(外国机构在印度购买土地必须经过联邦政府和地方政府同意)。就在即将签约之时,那位地主却变卦不卖了。理由是这是他祖父的遗产,不能崽卖爷田不心疼o;。其实是这半年土地价格暴涨的行情,让他起了坐拥土地,待价而沽o;之心。

孟买房价高过上海,新德里房价直追北京,这是我来印度前所不知情的。印度是一个发展中国家,穷人多、国家不富裕,但其房价却敢与世界最发达国家一论高下,2010年孟买房价甚至挺进世界前十,有点儿令人不可思议。据2010年在线房地产调查公司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进入世界最贵房价的十大城市是摩纳哥、莫斯科、伦敦、东京、香港、纽约、巴黎、新加坡、罗马、孟买。就拿孟买与巴黎来比吧,巴黎在世界最贵房价排行榜上位居第7位,为每平米12122美元。孟买排行第10,平均每平米9163美元;而2010年巴黎人均年收入36966美元,孟买人均年收入只有900美元。相比之下孟买的房价为何如此昂贵?难道另有隐情?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