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拼团购房99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购房者“焦虑“开发商“挣扎“ 如何破僵局?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3: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月份,上市房企销售业绩普遍下滑,各地楼市库存量不断攀升。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全线停涨,购房者出手不甘心、不出手担心o;的观望和焦虑情绪加重,但开发商都在萧条的市场中苦苦挣扎,仍在采取延缓开盘节奏等方式博弈政策调控放松。有关专家认为,调控政策仍将严格执行,打破市场僵局关键在于房企降价o;,促使房价合理回归。

上市房企销售业绩惨淡

今年1月楼市惨淡开局,市场陷入僵局。众多上市房企近日发布今年1月销售数据,大部分标杆房企销售业绩下滑明显。

房企龙头万科地产1月销售数据简报显示,1月万科实现销售面积119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22亿元,同比分别下降28%和40%。这是5年来万科1月的销售数据首次出现负增长。保利地产1月签约面积和签约金额同比大降七成,仅实现签约面积12.50万平方米,同比下降74.69%;实现签约金额15.11亿元,同比下降69.35%。金地集团的销售情况也不理想,1月签约面积3.7万平方米,同比减少66.8%;签约金额4亿元,同比减少75.8%。

在销售萎靡的情况下,各地商品房库存量呈扩大趋势,销售压力巨大。海南省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海南省房屋施工面积3659.8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5.6%;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888.1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9%,增速比上年回落48.4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